close
◎關於我:

奇摩拍賣帳號:dana_la86 露天拍賣帳號:dana_la86

Dana是一個非常非常非常愛買東西的女生,

很機緣湊巧的在勃肯原產地『德國』唸書,

因為喜歡鞋鞋,從幫自己買鞋到幫全家族買鞋,最後買上癮拉!

乾脆趁地利之便提供同樣是德國用品愛好者一個管道購買德國的有品牌+好價格+有品質的物品。


◎關於賣場:

現貨都在賣場上或是『無名小站的相簿』,請先耐心看看我有的鞋款,勿一再問是否有某一款(沒在架上就是沒有現貨囉)。

由於學業因素,只是兼職賣家,沒有辦法每天回信,請各位水水見諒!

但我接受代訂代尋業務喔!!

◎關於代尋、代購:

一、代尋:
幫大家找勃肯各種鞋款,以過季款式為主,若需要當季款,請參考代購說明。

請把資料寄到奇摩信箱~代尋期2個月,有鞋會通知,沒收到通知就是沒找到鞋子唷!

二、 代購:
可接受委託代購勃肯各系列當季新款(當季新款定義:請參考本網頁下方的官網連結),

價格包含『鞋子+廠商寄到我家郵資+國際郵資+台灣郵資+手續費』,

因此,請有心理準備,『有可能』比台灣原價還貴,若有鞋可訂,到貨時間六到八星期!

信件標題請寫:
『委託代尋: (....)款(寬或窄)版(...)號(真皮、麂皮、反毛:預算)或(合成皮:預算)(顏色)』
信件內容:(姓名:)(EMAIL:)(聯絡電話:) (其他要求:)

請寄信到奇摩信箱dana_la86@yahoo.com.tw,
在問與答裡的留言恕不理會!!
若是寄信給Dana一個星期後都沒任何回信,很可能是漏信囉~
我沒收到當然就沒回信~麻煩再寄一次給我唷~
不過因為有學業要忙,要是只有一天或兩天沒回,請不要也不停寄一樣的信來唷!

--------------------------------------------------------------------------------



原創原文,歡迎轉貼,附上原出處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ka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